拍照當天早上6點多出門、晚上9點到家,真的是累斃了...笑到整個是僵的......在此謝謝親切溫柔的Sammi,幫我做的造型都很棒、妝感也很完美!

一開始化妝的樣子,Sammi的技巧很好,上妝也很溫柔,而且重點是不會把我畫的像另外一個人。

P10801341.jpg

來看看平常的我,這是3月去VCA拿婚戒的照片(自已平常化的淡妝)

P1070918.JPG

樓下是完妝照,還是看的出是我本人,但就是美多了!乾淨的底妝+眼妝、不要過重的假睫毛,是我和Sammi討論後的共識。一方面是我喜歡這樣的妝感,一方面也是她覺得我不適合太濃的妝。

P10801401.jpg   

 

接下來是各套造型的照片(直接抓婚紗照成品):

一) 水藍色蓬裙禮服(場景:咖啡廳)

因為要在咖啡廳拍攝輕鬆俏皮的感覺,所以搭配上稍蓬鬆的丸子頭,呈現稍可愛的感覺。再戴上耳環、較亮眼的項鍊,讓整體造型更加分;妝感走清透、自然路線。

IMG_0630.jpg    

二) 大裙海白紗(場景:棚內)

因為白紗太過搶眼,所以這套造型以偏經典、乾淨的新娘包頭為主、再搭配蕾絲髮帶和簡單的頭紗。項鍊取下、耳環也換成比較簡單的款式;妝感同咖啡廳。拍到一半時再換成短頭紗、戴上白手套,走偏復古小華麗的感覺。

(9)_1600x1000.jpg  

IMG_0820.jpg

三) 窄版魚尾白紗(場景:華山)

這套想走韓風的感覺,所以搭以浪漫的大捲髮+大花造型,眼尾的眼影再小小的加長。拍到一半再換成典雅的長頭紗,呈現復古浪漫的感覺(原本Sammi想說長頭紗+包頭,但我指明想要頭髮放下來,覺得包頭不夠浪漫)。不得不說,我好喜歡大花造型啊~~~~~~~~~~~~~~(滾來滾去)。

IMG_0872.jpg

IMG_0959.jpg

四) 粉色設計款禮服(場景:棚內)

這套要特別介紹一下,因為當天工作人員一致大稱讚,直說這件根本是我的衣服!因為設計特別,希望能呈現浪漫、稍明星的感覺(自已幻想是走在星光大道上的fu)。所以梳了側邊捲髮、再配上閃亮亮髮飾點綴。不得不說,Sammi真的讓我感覺有一點點點像明星耶>//////////<(自HIGH中)。

IMG_1001.jpg

整體造型都超級滿意,除了棚內白紗的新娘包頭有點小小不習慣外~Sammi完全掌握我想要的感覺啊!完全滿足我想要當一日公主/明星的願望!最後來一張在休息間的兩人合照:

P108015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