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634.JPG  

超級壯觀的Julia成品集~~含放大照*1+大相本*1+娘家本*1+相框*2+掌中本*2(照片中只有一本)+謝卡*600。非常滿足,特地拍照紀念!原本很怕送一些我覺得完全用不到、又不知怎麼處理好的東西(例如音樂盒...)。而Julia開出的清單,都讓我覺得很ok~質感也很好~~

P1080635.jpg   

15吋大相本和娘家本,非常紮實(沈重)。很多人覺得相本拿了也不會看,不如換成組數比較實在。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大相本+滿版照片,看起來爽度100分~所以其實這是我堅持要的!(每次翻都很滿足啊~~~)

P1080636.JPG    

大相本和娘家本打開後的比較~排版是一模一樣的

P1080637.JPG    

大相本打開的氣勢完全不輸放大照啊!!!視覺爽度100分!!!

而放大照的感覺也非常棒:白紗+黑色背景+金框,Nancy一把放大照拿出來,我和陳先生整個眼睛就發亮了,直說這樣好、這樣好。雖然和別家32吋的比起來,氣勢輸了那麼一些些,但24吋的大小非常適合擺在家中不突兀。既然要拿放大照,就一定要擺出來!(個人堅持)

P1080641.JPG    

放大照的近拍,可惜拍不出照片的質感,個人覺得有點像無框畫的那種感覺

P1080640.JPG    

原本有考慮把掌中本改換其他東西,但Nancy一直建議我們拿,說質感極好。加上想到掌中本可以給婆婆作紀念,所以還是拿了。實品的確很漂亮,仿皮感的封面、紮實的手感、再加上蝴蝶結,有做出質感。

P1080649.JPG    

和大相本、娘家本不同的是:他是一面一張照片手貼上去。加上照片為隨意打散,不同於相本有順序和排版(大概太小本,再排版會看不清楚?),這部份是可惜了一點。

.P1080646.JPG    

Julia有兩種相框可選,一是我選的這種金屬相框,可直可橫、質感不錯;二是以施華洛世奇水鑽製成的相框,不過只有直的可選。原本我想說各拿一種相框,不過陳先生覺得金屬相框質感比較好、反而捨棄了施華洛世奇相框。

P1080645.JPG    

謝卡600張,和其他家差不多,就不特別說了XD

P1080653.JPG    

全部含相本盒的照片,以黑色為主體,很有FU啊~~~

 

在Julia已經告一個段落,大致上很滿意~(瑕不掩瑜)。也還好沒有遇到什麼太雷的事,我已經很知足了!感謝各位Julia工作人員、朋友、和陳先生的幫忙,一直聽我龜毛、讓我不斷掙扎又改來改去。我會好好保存這些寶貝的~~~~(認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