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356.jpg  

對於訂結婚當天的禮服/造型,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:完美到爆炸啊!當初Sammi在拍婚紗幫我弄的造型,讓我覺得「哇~原來我可以這麼漂亮!」;而這天Sandy幫我弄的造型,我只能說,讓我覺得...

「X(消音),我這輩子不可能比今天更美了吧?!」

老實說在討論前我只有一些零星的想法,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樣的造型、或我想嘗試的紅唇適不適合我。我不希望新祕只是單純按我想要的造型去做,而是能給我真的意見、讓我在當天可以有最完美的樣子。而Sandy,完完全全的給了我要的:非常的親切、也給了非常多的專業意見。包括瀏海的變化、低/中/高盤髮的選擇等等,力求各個造型都有其特色。還將她的想法一一的畫在紙上給我參考、並做了非常多的筆記。在見識到Sandy的敬業和絕對專業後,我是120%放心的等待當天的到來。我想,從頭到尾,她都絕對不是那個會讓我擔心的因素。

 

一、【文訂造型/禮服】

當初特地和Julia禮祕說:我想要一件紅色禮服、最好有點旗袍風,希望文訂時帶多些喜氣。而禮祕說當她看到我的條件後,第一件想到的就是這件禮服。在我穿上的第一秒鐘,我就決定是它了:完美。討論造型時,也是以此為重點,希望是低盤髮+溫柔賢淑(?)好媳婦感。Sandy主要用斜瀏海、編髮+簡單的髮飾來帶出我想要的感覺。妝的方面,Sandy和我很有共識:和Julia造型師Sammi一樣,我不適合太濃的妝,所以以清透底妝為主、沒有過濃的眼妝、或是非常誇張的假睫毛。而在我走到客廳時,感覺男方一行人眼睛都亮了一下,看來我的溫柔媳婦感有成功。

PB290017.jpg

PB290004.jpg  

PB290057.jpg  

以上是Sandy幫我拍的定妝照,樓下則是瑪哲拍攝的奉茶照片。每個角度都是這麼完美,完全是我想要的啊~~~

DSC_7597.jpg  

 

二、【迎娶造型/白紗】

想當初我和Julia千交代萬交代,絕對不要給我會爆乳的款式,我想要優雅的走在紅毯上,如果有削肩、卡肩的更好,最好胸部以上都包緊緊的!就這麼剛好,Julia有一件剛穿滿三次加價的削肩白紗,禮祕馬上拿出來給我試穿。OH MY GOD,當下我眼睛裡有著滿滿的愛心。當然也再試了很多款白紗,雖然也很美,但始終沒有像這件有「登登登,就是你」的感覺。雖然它的裙襬不如其他件華麗、有縷空、有美美的花朵等等,但我還是選了它,因為我覺得它就是我想要穿著走在紅毯上的那件白紗。

NB0687.jpg

NB0687-1.jpg  

因為考量預算、和換造型的時間,加上我比較在意晚上宴客進場的造型,所以迎娶是以文訂造型為基底、去做髮飾的變化。當然專業的Sandy也早就想好,整個文訂和迎娶的髮型都是設計過、可以一氣呵成的。迎娶前Sandy先行離開、由另一位造型師幫我完成,所以以下直接是瑪哲拍照的照片:

.DSC_8005.jpg

DSC_8046.jpg

由於頭紗的重量、加上和頭髮磨來磨去,迎娶後半段時髮型有點走樣...

DSC_8077.jpg  

 

三、【進場造型/白紗】

說真的,我給進場的白紗造型120分!(破表~) 當初討論時,我很直接的說:我想要低盤髮+側邊滿滿的花!也特地找了類似的照片給Sandy參考。Sandy果然給出很多的專業意見,包括她覺得瀏海可以走韓式的編法、以和其他造型作區分等。而且我們做出一個很重大的決定:不戴頭紗,事實證明,這個決定對極了!因為彩排有擔誤一些時間,原本還有點擔心時間會來不及。沒想到Sandy超快手的,咻咻咻的就完成了超級複雜的編髮+大花造型。以下是超級滿意定妝照:

PB290095_ok.jpg  

PB290117.jpg    

PB290123_ok.jpg    

從很久前我就想,穿上美美的禮服、髮型的側邊有美美的大花,然後有一個人在紅毯盡頭等著我。瑪哲拍的這張紅毯上的照片,對我來說應該是一輩子的經典吧。而Sandy絕對功不可沒,她也認為這是華麗又優雅的造型。當然,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弄這麼多大花在頭上幹嘛,就,個人喜好啦,哈哈哈~~~~。

.DSC_8356.jpg  

DSC_8366.jpg

DSC_8408.jpg

DSC_8424.jpg

DSC_8429.jpg  

 

四、【二進、敬酒造型/禮服】

原本我給Julia禮祕的條件,是希望敬酒禮服有點復古華麗風(像大亨小傳女主角),但拿出來的禮服都不合我意。後來同行的朋友問了一句:「有沒有銀色的?」,禮祕趕緊去挑了這件出來,沒想到一穿上我就愛上了;雖然不是原本設定的風格,但時尚優雅的感覺也深得我心。腦海裡馬上浮現紅毯上的明星樣子,連髮型都一併勾勒了出來。走出試衣間的同時,所有同行的朋友狂點頭,異口同聲的說就是它了!

在和Sandy討論時,我也很試探性的問說:我很想嘗試紅唇這種鮮明色,你覺得適合嗎??她想了一下,便建議偏亮的桃紅色會更適合這套禮服、和我想要的感覺。原本就沒抱希望的我,聽到還是可以試試桃紅色,心滿意足的直說好~ (我覺得我不是個適合紅色唇色的咖…)。整個討論下來,我們有共識說走時尚名媛的感覺。瀏海和白紗造型作區分,改抓往上的線條,再搭配亮眼的髮飾和耳環、高彩度的桃紅色唇色。以下就是超受好評的定妝照啦~(FB好友狂按讚)

PB290160.jpg

PB290162.jpg    

以下是瑪哲拍攝的二進照片、和偽婚紗照

Julia的禮服在會場中真的非常耀眼、超級有質感

DSC_8487.jpg

DSC_8493.jpg

DSC_8654.jpg  

 

五、【送客造型/禮服】

對於送客禮服的想法,我是設定偏美式、輕鬆的感覺,以VERA WANG為範本。Julia拿出一件有點類似花苞裙的款式,又是我喜愛的粉色,又是一穿上就愛上。對Julia的禮服我真的非常滿意,除了敬酒禮服讓我尋覓比較久,其他都是禮祕第一輪拿出來時,我幾乎就決定完了。

NA1045-1.jpg

NA1045-3.jpg

造型方面,我非常的強調,絕對不要花圈(我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很適合花圈,但個人非常的、不喜歡花圈)。另外希望有鮮花裝飾、可以輕鬆和賓客合照的感覺。Sandy給了頭髮側放下來的建議,唇色也改回淡粉紅色,和之前的造型會比較有差異。我對送客的造型比較沒有太多個人的想法,就完全按Sandy的建議進行。因為送客比較趕,所以照片很少,非常殘念的也沒有拍到偽婚紗照(怨念...)

PB290193.jpg

PB290186.jpg  

DSC_8701.jpg  

以上,就是11/29這天,無敵滿意的造型/禮服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