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61.JPG

晃祐堂(Koyudo)小花洗臉刷,第一次看到它是在SOGO日本展上,現場試用感覺很不錯便帶回家了。回家用了一陣子後,覺得非常可愛又實用,到處推薦給朋友。而且擁有它之後,我很乾脆的把飛利浦潔膚儀給便宜賣了!CP值差太多了!!!小花一枝1000台幣上下還不用換刷頭,穩穩的用個兩三年以上也沒問題。

IMG_0962.JPG

超級美貌的小花,雖然是一般羊毛+PBT材質,但還是有一定柔軟度、也不會刺刺的;連用習慣灰鼠毛的我都覺得沒問題,相信對於大部份的人更是OK。

IMG_0965.JPG

看完小花本尊後,今天要來搭配試用的是UNT氨基酸潔顏霜。會選這支的原因,是因為它非常難發泡,可以更顯現出小花的起泡能力。再來分兩次測試:每次都擠出約1公分的潔顏霜,一次純粹用手心搓揉起泡、一次則是使用小花起泡,得出的結果照如下:

IMG_0970.JPG

IMG_0973.JPG

應該很明顯的可以分出來吧!上面是用手心搓揉起泡、下面是用小花起泡。之前有朋友反應,說他同樣是使用小花搭配UNT、卻沒有這麼多泡泡。我後來研究了一下,最好起泡的步驟如下:1. 手和小花都要先打溼 → 2. 將洗面乳擠在手心上 → 3. 將小花壓在手心上打轉起泡(這個動作很重要,要讓洗面乳進到小花的毛毛間隙中才能起到最好的起泡效果)。如果覺得在手心上打轉的效果還是差了一些,可以試著在手掌側面打轉、讓手和洗面乳能更深入小花的毛毛間隙,泡泡就會像不用錢的一樣拼命冒出來。多使用個幾次應該就可以抓到訣竅了!

使用完的清潔也很重要,畢竟全是泡泡、不洗乾淨可不行。我自已的清洗方式有點粗魯(和一般洗刷子不同):直接把小花放到蓮蓬頭下用水沖,接著不用客氣的撥開刷毛並搓揉、把藏在裡面的泡泡擠出來,要一直到完全沒有泡泡才算完工,來來回回大概需要蹂躪小花個5~10次才能完全清洗乾淨。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費時間,但上手後不用一、兩分鐘就可以搞定了。最後把水份大致擠掉,將小花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,沒多久又是一朵蓬鬆小花,推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刷具 晃祐堂 Koyud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