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_8dd2c84.jpg

一直沒有購入白鳳堂,是原本打算有去日本實體門市時再好好挑選。沒想到這次破功了,因為這組ANA限定的櫻花限量款,實在美貌到我無法招架。其實白鳳堂滿常出各式各樣的限量套刷,可我幾乎都是無感狀態。但原來,我只是還沒遇到那個Mr. Right…那個白毛毛配上那個管口、再加上那個漸層粉紅色的刷桿,還有還有尾端的櫻花圖案,我完全是滿眼愛心啊!!!幾乎是馬上開電腦找代買,也以很實惠的價格入手。

Image_2edd017.jpg

和白鳳堂其他限量套刷組價格差不多,這組售價18500日幣,總共含六枝刷具(蜜粉刷一枝、腮紅刷一枝、眼部刷三枝、眉刷一枝)、刷具包、和一張小簡介。而且連刷具包的內裡也是粉色,完全是粉嫩嫩的櫻花路線。

Image_e648d66.jpg

身為日本手工刷具大老,白鳳堂的刷具品質有目共睹。白色的羊毛摸起來非常舒服,個人覺得和晃祐堂的BP系列羊毛觸感有點像,都是偏滑順一些。刷型也相當漂亮,而且大部份都很基本實用!適合作為第一次入手白鳳堂的選擇。可惜的是可能在考量預算下,最小枝的眼影刷(照片中最右邊那枝)其實是馬毛加以染色的…如果能和姐姐們都是正宗羊毛,會更完美一些。另外,我最意外的是眉刷也是馬毛製,摸起來很軟很…這真的適合當眉刷嗎?!(滿頭問號)

Image_f799955.jpg

而這組最大的特色,就是那漸層粉色的刷桿了,再搭配上尾端的銀色櫻花圖案,我相信沒幾個人抵抗的了…。此外ANA機上限定的白鳳堂套刷大多是走旅行組路線,我有朋友以前買過不同的限定組,但她覺得過小不順手;而這組的尺寸是我相當喜歡的,攜帶方便卻也不會迷你到難操作。已經有些期待下次旅行帶出門使用了!(但眉刷你還是留在家吧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刷具 白鳳堂 Hakuhod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