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攝影的橫店團,只在冬天進行拍攝,似乎也年年漲價(要拍的快?)。以今年來說,價格區間約莫落在1288~2288人民幣 (注意!還有隱藏版花費喔~~),主要差在攝影師大不大牌、訂的是門市單或團購單。

 

《2013年橫店團包套內容》

先提供門市單細節(簡體)供參考:

下載  

 

其中攝影師共有六位:輝哥(最大牌)、超哥(最大牌)小海(小哥)、小太陽(小哥)金剛(小小哥)、阿俊(小小哥)。在這樣的修件下,最多最多一天是有12個人同時拍的喔!非常壯觀~。我呢?我訂的時候,最大牌的兩位都訂光光啦~所以就一天小海(秦王宮)/一天小太陽(清明上河圖)~。門市單似乎是統一價格,沒分攝影師等級,當然先搶經驗多一點的嚕~。

再來談談本文最一開始提及的隱藏版花費。是的,如果姑娘妳有仔細看包套內容的話,應該會發現到...除了門票自理,工作人員的門票和場地費都是要姑娘出的啦~。我試圖問過客服大致花費,得到的答案只是說一星期前會告知~這部份的花費通常由一組兩人平均分攤(去年聽說是300人民幣上下,也要看拍攝場地)。但要是剛好單數勒?還好我在大陸的討論區找到解答:即使只有一人,也會讓你出一半而已啦~。另外如果想拍某些劇組景、或是租車租馬等,也必須自掏腰包!(聽說去年租馬大概50~100人民幣)

所以姑娘們注意!除了包套的錢錢外,還有這塊隱藏花費喔!今年的話,含工作人員的門票場地費是280人民幣~如果攜伴參觀?的話,LISA攝影和影城有談好一人65人民幣的專案價(不分景點),算還OK囉。

 

《門市單VS團購單》

對門市單有基本了解後,我們再來談談團購單:如其名,門市單是直接以電話或QQ預約的方式進行,價格最高、享受的權利最多(可參考上面今年包套內容)。要改期、轉單、換攝影師都好說,找客服QQ服務到好~。團購單則是由工作室視檔期開放一定名額,由支付寶搶訂的方式進行。常常都是臨時開團、早早收團、快速開拍~。從成團到拍照可能只差一個月、甚至更短的時間,我們這些台灣去的通常不太好配合。也要注意通常不可改期不可退單(可轉單)、不可換攝影師,一切規定要看當時工作室規定。價格則是按攝影師等級、是否週末來訂定,今年團購價格落在1288~1788元之間。

以下放張今年橫店團購單的規則(簡體)供參考:

 

  未命名  

 

但因為團購單價格相對低廉,搶訂的人非常之多。假設開放的時間是晚上7點,搶訂的人通常是搶「秒」的,7:00:00整付款的大有人在,可見其熱門程度非同一般。除了價格之外,團購單享受的權利也和門市單有些不同,在此整理成一個比較表格供參考,至於怎麼選擇就看各位了。

 

門市單

團購單

價格

2288

(統一價格)

1288~1788

(按攝影師/是否週末區分)

服裝

三造三服裝

(門市專屬十套+優先選擇權)

三造三服裝

 

景點

秦王宮、清明上河圖、明清宮苑、

方岩(此處8人才成行)四選一

秦王宮、清明上河圖、明清宮苑三選一

張數

75毛片+15張精修

60毛片+15張精修

檔期

轉單可、改期可、換攝影師可

轉單可、改期不可換攝影師不可

攝影師

輝哥(最大牌)、超哥(最大牌)小海(二哥)、小太陽(二哥)金剛(小哥)、阿俊(小哥)

(輝超不接團購單,門市單亦難求)

以下是我覺得今年不錯的門市單專屬服裝,供參考: 

秦漢帝國1

蕭喚雲

夜宴

 

東方不敗

甄嬛二  

另外再列出一些今年新作服裝(非門市單專屬,團購單亦可選):

秦漢帝國2

畫皮佩蓉

雲中歌紅

雲中歌綠白

小鳥

801

若曦二

若曦一

若曦三

若蘭一

若蘭二

宮2

金玉紫1

金玉黃  

 

END~收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