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,三個半小時真的折騰死所有人了,也謝謝辛苦幫我服務的Nancy和禮祕。大家挑到最後真的都累了,我也很怕無法今天挑完(因為棚內白紗遲遲找不到the one),還好最後一套白紗90%符合我想要的拍照效果,呼~。(事前功課也是少不了的,我花了不少時間找禮服照片、再做成PPT給Nancy)

我對於兩白兩晚的想法大概如下:

1) 白紗:棚內蓬裙(想拍大裙海~夢幻輕柔fu) / 外景窄版(本身體型不適合窄版,所以想趁拍照能修圖時穿~現實的女人)

2) 禮服:棚內想找設計窄版款(像明星在紅毯上穿的~我真的在PPT上這樣寫) / 外景則是輕柔的蓬裙款(因為想在咖啡館拍,坐在地上有點像娃娃的感覺)

想要的感覺是輕柔層次感、有明星的fu、想盡量找婚宴上不會考慮的款式,然後不喜歡桃心領/爆乳款(還在PPT上註明是超級大地雷)。原本打算當場買Wingbra,但Nancy和禮祕姐姐說先試用看看再決定,因此當晚都是穿試用的而已。最後還說不一定要和他們買,我可以再考慮~(一定要贊揚一下,大加分~)。一進試衣間,就看到一排約10件禮服等待著我,Nancy和禮祕姐姐的默契很好,幫我換禮服的速度無敵快,很快10件禮服都穿過一輪+拍照完畢(拍照是使用Julia自已的I-pad,只有挑到的禮服才會發照片給我)。第一輪留了三件,其他全淘汰。Nancy和禮祕姐姐便趕緊又去挑了一輪禮服,給我繼續試穿,最後是四件禮服在考慮。這時大概是八點十幾分,所以大概是一個小時出頭就換了至少15套禮服。因為還在掙扎,所以決定先試白紗,慢慢思考禮服到底要哪兩套(頭痛)。

開始試白紗後,便瘋狂的鬼打牆,怎麼試都覺得...就是一種「啊...穿上白紗了耶~」的感覺。前前後後也穿了10多套白紗,眼見時間越來越晚,我心裡開始有點著急,卻也無法妥協。好不容易我姊指著一本相冊裡的魚尾刺繡窄版白紗,問能不能試穿這件。在穿上的那刻,陪同的三人才終於說這件ok!大露背的設計+魚尾優雅款讓我稍稍跳出禮服的甜美設計感,有不同感覺。雖然和心中最理想的款式不盡一致但很接近,也非常適合我一直很想要的大花造型。唯一讓我小小不滿意的,是這件白紗出場率很高(拍過的人不少)、還有胸口是V領的設計...不過Nancy說若我真的不想露胸部,他們可以幫我DIY用裸紗遮住、變成若隱若現的感覺。稍微用頭紗試遮後,效果相當不錯~~更接近最理想的樣子。

而棚內白紗,也是我小姑亮出我曾丟給她的裙海照片,問有沒有能拍出這種效果的白紗,Nancy才驚覺我喜歡的款式是這種,急忙去翻出了最後一套,無敵氣勢的宮廷風大蓬裙白紗。一開始看到這件時我真的傻眼(我要的輕柔感呢?),但穿上後一坐下來...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裙海嗎!!!!一大片的波浪裙海啊~~~~~~~~~~~看著鏡子裡的我,我笑了!(我想Nancy和禮祕姐姐也笑了,總算可以準備下班了~(誤))

BUT,還是要小小不滿意一下的!它是桃心領啊,我最討厭的桃心領阿!經過很短的打架時間:超討厭的爆乳桃心領 VS 超喜歡的大裙海。(Nancy說這不算是Julia的白紗風格,是客人訂作才有這一件,沒別的了)。沒幾分鐘我就決定...大裙海勝!頂多再和攝影師溝通、請她抓角度不要拍的很爆乳就是了(攤手)。

PS. 我真的要喊冤一下,我把紗裙製造出的波浪感和大裙海白紗給搞混了,以為是同種白紗。所以我才一直說要輕輕柔柔的紗裙、有層次感的效果,結果怎麼試都不對。

 

最後白紗的選擇如下:

1. V領露背魚尾刺繡窄版白紗...同行三人一致通過的典雅款

IMG_0855.jpg  

2. 桃心領大波浪蓬裙白紗...完全符合我想拍的大裙海效果

IMG_0820.jpg  

而最後禮服的選擇如下:

1. 粉紅色的設計款窄版禮服

IMG_1001.jpg  

2. 水藍色的質感系蓬裙禮服

IMG_063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