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鎖定的是Heart on Fire和I-Primo,卻不知怎麼的看到有人分享HW和VCA的文章,就這樣被推入坑…;而最被大眾知道的Tiffany, Cartier 卻完完全全被我拋到腦後。天知道我的名單為什麼是HOF, I-Primo,然後一口氣到HW, VCA。我 發 誓 我 原 本 只 是 想 看 看 而 已 …

 

(一) Harry Winston

趁著到晶華用餐之際,我興沖沖的拉了先生去「朝聖」,畢竟HW可是有「鑽石之王」的美名。

0c88c1ad46504db88108ac431b26bb4b-450x440  

HW的經典鑽戒,戒台一邊是H、一邊是W,husband&wife的意義多麼美好~~~雖然50分起跳的鑽石+2X萬起跳的價格讓人卻步,不過我只是要朝聖又不是要真的買~~~(你確定你喜歡的話真的不會買??(謎之音))。但和價格相比起來,小姐的態度更讓人卻步,只按我們要求取了戒指來,就坐在那等我們看完,連杯茶都沒給、完全不想費心招呼我們。最後我們只待十分鐘就走了,完全感受不到HW應有的待客之道。而戒指嘛,我只能說完全不適合我,一整個小孩偷戴大人的戒指!
 

(二) Van Cleef & Arpels  

而最大的錯誤應該是拉了先生進VCA,以至於之後進I-Primo坐了一小時後,完全無感的走出來,到HOF也只是進去瞄了幾眼,就默默的飄了出來。

當初看別人的文章,「歐洲四大珠寶」、「低調優雅」、「戴著就像沒戴一樣」這些詞深深打動我的心,是什麼的品牌可以有這麼完美的形容詞!全台北只有三個櫃點:SOGO復興、101、Bellavita。我們踏進SOGO復興的專櫃後,小姐馬上詢問我們的需求,並請我們入座。接著就是端上飲料和GODIVA巧克力(喔我心心念念的巧克力~~真的吃到了~~~)。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鑽戒&婚戒試戴。因為我的手很小,VCA有名的Romance和Estelle都不太適合我,有種極度的違和感。正當我有點沮喪時,我看到了Bonheur(法文意:快樂):

VCA Bonheur        

戴上的那一刻,馬上有種「喔~就是你~~~」的fu!最簡單的單鑽鑽戒,卻有優雅的質感~戴在我肥肥短短像小孩的手上,卻是如此的恰到好處;而那溫潤細緻的質感,戴在手上極度舒服。完全可以體會前人說的那些形容詞,真的太貼切了。我想先生也看到我眼中無數閃亮亮的星星吧~(請參考下圖)

未命名1

而Infini Signature這款婚戒,陳先生戴起來真的是魅力+10000分!陳先生:.......(那平常是幾分?)

VCA Infini Signature      

而最重要的是,能不能讓平常不戴戒指的陳先生覺得ok?

我:戴起來如何?舒服嗎??(眼睛持續亮晶晶~)

陳先生:嗯,戴起來挺舒適的

我:那好看嗎?喜歡嗎???(眼睛還是亮晶晶~)

陳先生:嗯,好看,喜歡

 

一切都是如此完美~(灑花)。不過還是要回到現實,在經過試戴和詢價後,決定貨比三家~但我必須說,VCA的服務才是該有的水準(遙想當初的HW...)!讓我是滿心歡喜、心花朵朵開的離開~(先生心想:我的荷包…)

 

(三)I-Primo

幾年前陪姊姊來看過鑽戒,對他們家的服務還算印象深。剛好SOGO附近又有旗艦店,就想說也來看看。就像剛說的,我們坐了約莫一小時。因為他們家鑽石和戒台是分開看的,我興趣不高,所以就集中火力看婚戒。款式非常多,我們一一試戴和討論。有很多適合我這種小手的細款女戒,但戴了快十款,只有一兩款覺得還不錯。 

yumi_d_amour_set  

櫃姐主要推薦我戴這種稍微V型的婚戒,她說可以讓手看起來更修長。總覺得平常買來戴OK,但說要當婚戒又覺得少了什麼。可能我不是很喜歡這種V型的設計,所以對修飾效果有點無感…。另一款覺得不錯的,現在倒忘了長啥樣了。在官網型錄上找尋一陣子也想不起來,看來是真的沒有到很喜歡啊...。而先生幾乎對男戒都無感,的確我也覺得沒有一款可以讓他魅力+10000分,就是戴了一個戒指的FU(汗)。

整體看了一輪後,兩人都有種嗯…好像不錯但好像又還好的感覺。稍微看一下彼此眼色後,便決定先離開再討論。踏出門外我便問先生的意見,他果然還是比較中意VCA的那款,質感和戴起來的舒適度差很多,更別論一戴上去的驚豔感和喜好度。

 

以上,是我們倆逛了超少家的心得。至於問我為什麼不去看Tiffany和Cartier?一方面是幾年前姊姊在這兩家專櫃都遇到很xxx的櫃姊,一方面是實在太普遍了,個人的反叛因子在作怪。至於選擇哪家,其實很明顯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