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755.jpg

超美的Moynat Gabrielle包,前後跑了Bellavita好幾次就為了看它,最後還是咬牙帶回家啦。非常優雅的蜜粉白色(Powder color),配上金釦好看到不行。買的是寬度26公分的PM尺寸,雖然小一號20公分的BB尺寸也很可愛精緻,但考量年紀後,還是覺得PM更適合一些,也才能放進我的Hermes長夾。而且以售價來說,兩者的價差真的很難讓人選擇BB啊…。

P1040759.jpg

很喜歡Gabrielle簡約硬挺的包型,其設計靈感是來自Moynat的經典行李箱。包身前面是亮眼的M字金釦,加上簡單巧妙的開蓋設計,最喜歡這種簡約又帶些巧思的包款了。雖然使用起來沒有軟包方便,但不得不說只要提起這顆包,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!另外由於是全手工製作,多少會有些手工的痕跡。SA拿出唯二的兩顆蜜粉白金釦給我挑選,在細細比較後挑了這顆,覺得兩側的包型更為對稱一些。同時也看了其他顏色,包括常態的斑鳩灰搭銀釦、經典黑搭金釦、還有一個限量的淡粉色搭忘了什麼顏色的釦。但在店裡、店外都試揹看看後,和SA一致認為蜜粉白搭金釦就是我的顏色無誤。

P1040757.jpg

在掙扎要不要買這顆時,有和SA討論了一下淺色易髒的問題。因為它有點貴,如果用一用就髒了我會挺心疼的…。得到的答案是說:主要是怕提把久了會比較顯髒,建議可以綁個絲巾。在看了一輪各品牌的絲巾,還一直用line詢問SA建議後,決定買這條Dior ARDIN D'HIVER MITZAH絲巾。其實有些衝動,因為問了兩個專櫃都說超級熱門、已全賣光,然後我就在沒看過實品的情況下,直接找英國代購入手。還好,本尊超級美的啊!完全是我想要的美麗花卉感。

P1040762.jpg

把揹帶拿掉、單純手提也超好看的。原本有考慮大受好評的Hermes絲巾,但他們家的風格搭上這顆Gabrielle,會少了一點我想要的那個感覺。果然綁上Dior這條絲巾是對的,多了一些浪漫感,讓硬挺的包型不會過於正式。

P1040761.jpg

和另一顆Longchamp米白色手提包相比,可以看出Moynat Gabrielle的Powder色比較偏裸杏色。的確就像SA描述的「蜜粉白」一樣,我手上也有類似色的蜜粉呢。上完底妝再刷上薄薄的蜜粉,可以讓妝感更為美麗精緻。這顆Gabrielle給我的感覺也是如此,提起它便能讓整體形象更優雅精緻了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ynat Di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