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685.jpg

紀念一下兩顆舊標的CELINE包,很喜歡他們家以前的風格,陸續購入了Micro和Nano Luggage。沒想到後來換了設計師、換了標,喜歡的美好一去不復返...。

P1040681.jpg

這顆是2015年在義大利威尼斯購入的單色Micro Luggage(購入價:2,150歐元),灰色皮質加上白色縫線,質感極好。雖然顏色比較成熟正式,但配上可愛的囧臉,讓包包顯得隨性許多。

P1040683.jpg

Micro的容量很大,隨便塞都沒問題,但同樣它也偏重…,所以後來我一直想再買顆Nano。

P1040661.jpg

這顆是2016年在法國巴黎購入的拼色Nano Luggage。可能因為是拼色款,竟然和單色Micro的購入價一樣:2,150歐元。雖然Nano看起來很小,能裝的東西還是滿多的。不得不說,這顆活潑可愛的配色,加上小小的身型,充分表現出Nano的優勢和特色,揹起來相當亮眼。揹了這幾年,在路上都還沒撞過一樣的拼色。

P1040663.jpg

此外,不只是拼色設計,它連皮質也是不同的。而且和Micro比起來,Nano真的超輕便好揹的。相較之下,我也比較常揹Nano出門。只是它的揹帶很長,我身高(160公分)都是斜揹居多,側揹會有點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E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