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643.jpg

繼2016年在法國買了小囧包(CELINE Nano Luggage)後,一直沒買什麼新包。除了帶小孩沒什麼精力想這些,也是因為沒看到想要的包。直到最近先生發年終給我,說很久沒買新包了,挑一個吧!我又開始尋包之旅。結果還真的挑到了這顆很喜歡的Mulberry Small Iris。Mulberry是英國品牌,目前在台灣只有微風信義一個專櫃。他們家包包的質感很好,而且全球統一訂價的CP值極高。

以這款Smaill Iris來說,美國訂價是1,690美金、英國訂價是1,195英磅,台灣訂價則不到5萬元。算一算價差並不大,若能搭配微風活動更是接近。當然,如果外國有大幅折扣,或是在國外申請退稅,還是會比台灣便宜(我在英國官網有看到30%-50%off的sale,包款選擇也比較少)。但和許多品牌相比,我覺得Mulberry的訂價算是很有誠意。

P1040647.jpg

一開始是在Mulberry官網看到這款拼色Small Iris,很喜歡它的配色(雲灰色、栗子色、夏日卡其色),優雅隨性,又比單色的一般款多了視覺上的變化。看了兩天就跑去微風信義碰碰運氣。沒想到真在櫃上看到一顆現貨,就擺在門口像是和我say hello。店經理Danny說這顆剛上架,全台只有一顆。

P1040651.jpg

在拭揹的同時,Danny很仔細講解這款包的特色和細節。不只是單純的拼色,它連皮質也做不同搭配。此外,和一般款的編織手把不同,這款的手把是光滑牛皮;寬揹帶也是特殊款才配有的。然後我就...和Danny約時間,趁微風活動開跑來結帳了,直接再現折4,000元很划算。

P1040648.jpg

P1040650.jpg

它是靠兩邊的拉繩,去控制包包打開的幅度,加上寬底設計,在拿放東西時還滿順手的。原本有點擔心包包偏小放不了什麼,看到本尊倒是放下心。另外Mulberry還有出Mini Iris,那就真的是小廢包等級...價格也沒便宜到哪。

P1040668.jpg

最後和CELINE Nano Luggage合照一下,兩個都是拼色小包,配色也有點像,但風格完全不同。Nano Luggage適合斜揹,呈現活潑俏皮感;而Small Iris則是可手提可側揹,顯著優雅隨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ulberry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cha 的頭像
    Sacha

    Sacha's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