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689.jpg

最近才發現SUQQU這套灰鼠毛刷具竟然絕版停產,改推出人工毛刷具。趁有空來拍張紀念照,這真的是SUQQU的經典啊…刷毛舒服、刷型實用、刷桿手感雖然輕但好拿、長度也適合自用(我實在是很討厭長刷桿,每次都怕戳到自已)。還記得當初為湊齊這些,花了不少心思。特地購入Selfridges當年的限定套刷,英國SUQQU櫃姐還打國際電話和我確認訂購資料,就為了那枝早已絕版、又短暫復出的S眼影刷。

P1040699.jpg

原本手上有更多SUQQU刷,但陸續收了其他刷具後,進行一番斷捨離。很喜歡的SUQQU蜜粉刷也轉讓了,我還是很愛它的刷型,只是手上的蜜粉刷實在太多,只好捨離了它。目前留下的就是這些:腮紅刷、眼影刷L、M、S、F,以及斜角眼線刷。SUQQU灰鼠毛腮紅刷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,它也是我手上唯一僅剩的腮紅刷,有了它我再也看不上別人啊!眼影刷的話,我自已比較喜歡M、S、和F刷。這幾枝都非常好用,對敏感的眼皮非常親和,完全不會刺。只是灰鼠毛的顯色度和羊毛比會相較弱一些,想要顯色一點的話需要多些耐心上色,但同樣的暈染效果也會比羊毛自然。L刷雖然很蓬鬆很舒服,但以打底來說,它對我實在太大(刷毛長度約20mm),倒是覺得滿適合用來在眼部上蜜粉、或是作局部打亮。

P1040703.jpg

來幫眼影刷M、S來拍張照(M刷毛長度約14mm、S刷毛長度約11mm)。不得不說,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絕版的S刷,對我而言這真的超好用,用來做暈染非常舒服又顯色自然。實在不懂為什麼當初SUQQU會選擇停產這隻。當然M刷也很好用,但我覺得缺一不可啊。話說,也許有人想問這麼棒的刷具以後都買不到,可怎麼辦好啊??嗯搜尋日本Kyureido的Kiwami系列、或Fude Japan的自有品牌看看吧。似乎、好像、可能、聽說,當年和SUQQU有業務上的往來,所以...你們懂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刷具 SUQQU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