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珠寶]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F

一直對Frivole系列很有興趣,在今年找時間到櫃上試戴後,深深愛上黃K金的迷你鏡面款項鍊,還被不只一位SA稱讚說非常適合我。同時也有試戴VCA家最經典、也是最多人買的四葉草系列,但老實說在我脖子上就一般般,遠不及Frivole給人的驚豔感。原本打定主意想說2023年週年慶時去微風購買,結果看到10月要漲價的消息,只好先衝復興SOGO買了。這次拿到的VCA如上,有項鍊本尊、提袋、銷售單,還比九年前買鑽戒多了張厚實的購買證明。

[珠寶]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F

不過可惜的是,現在沒有再贈送可攜帶的軟式珠寶袋了,變成可以選擇要絨盒硬盒、還是可攜帶的絨布軟盒。為了能和我的鑽戒盒擺一起收藏,當然是選擇硬盒啦!另外詢問了一下珠寶布,結果也是要滿15萬才有贈送。

[珠寶]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F

和九年前購買的鑽戒盒擺一起看,新舊挺明顯的,好處是不會認錯、一拿一個準。其實一開始在官網看上Frivole系列時,我最喜歡的是小型的滿鑽款,不過實際到櫃上試戴後,和SA一致覺得還是迷你款的尺寸適合我。同時也試戴了迷你尺寸的鏡面款、和滿鑽款,個人覺得鏡面款更為立體靈動,像是綻開的花朵,戴在身上是說不出的靈動優雅感。滿鑽款一眼看過去就是好多鑽,卻容易忽略了花朵本身的造型;而且因為鑲嵌的關係,整個花朵看起來也比較扁平一些。

[珠寶]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F

迷你的鏡面款小花項鍊真的很美,整條項鍊的作工和質感,絕對是精品珠寶等級。另外和白K金相比較後,我選擇了黃K金色,中間的小鑽更為顯眼,更如同真的花朵一般。 原本還想說要搭什麼好,結果翻一翻看到AHAKH這條手鍊,覺得兩款好搭啊! 一樣是鏡面黃K金+白鑽的設計,而且這條AHKAH手鍊的份量感,也剛好足以搭配VCA。

 

延伸閱讀:

[珠寶] AHKAH輕珠寶手鍊(chandelier款/chandelier layered款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an Cleef & Arpels VCA Frivo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