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珠寶] AHKAH chandelier款、chandel

在有進軍台灣的日本輕珠寶品牌裡,我最喜歡的莫過是AHKAH,全18K金搭配各種高品質白鑽、彩寶的設計,精緻度滿滿。唯一讓人容易卻步的就是價格啊!近兩三年陸續買了兩條項鍊、三款戒指,和今年度買的兩條手鍊。

[珠寶] AHKAH chandelier款、chandel

上面那條是20分白鑽的chandelier款,之前在櫃上試戴時就滿喜歡的,而且是AHKAH家少數可調節的手鍊。只是個人不喜歡戴太合,考量會翻的狀況便一直在觀望。一直到今年七月聽到,要從89,100日幣一口氣漲到121,000日幣,我就坐不住買下去了。戴起來很細緻閃亮,尤其帶一些垂墜度時超美的。如果戴了這條,通常我就不會再戴戒指,讓整個焦點都放在手鍊上,畢竟20分白鑽的閃耀度不容小覷啊!下面那條是今年漲價後的最新款:chandelier layered,在Instagram看到商品照時,那個不對稱的設計便深深打中我。就是太貴了要價169,400日幣,已經算是他們家偏高價的手鍊。掙扎了一陣子後,很難得在沒看過實品的情形下買了。

[珠寶] AHKAH chandelier款、chandel

收到手鍊後,一開始打開看覺得還行吧大概80分,好像沒有照片那麼美、有微微的失望。結果一拿起來,哇K金好有份量,完全不像20分那條輕飄飄的。再戴起來照了鏡子,好好看啊!真的是越看越滿意。雖然沒有20分那條那麼閃,但在維持輕珠寶手鍊的細緻下,更有一般輕珠寶手鍊沒有的份量感,感覺有像珠寶等級了。此外,因為這條只有10分白鑽,我覺得搭配戒指也很美,有互相襯托的效果。

[珠寶] AHKAH chandelier款、chandel

上週趁漲價前跑去買了VCA迷你小花後,原本還想說要搭什麼好,結果翻一翻看到AHAKH這條手鍊,覺得兩款好搭啊!一樣是鏡面黃K金+白鑽的設計,而且AHKAH這條手鍊的份量感剛好足以搭配VCA。

 

延伸閱讀:

[珠寶] Van Cleef & Arpels(VCA) Frivole迷你鏡面款項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HKAH 輕珠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